My WORLD

My WORLD

Friday 8 June 2012

谎言



我不太主动找人聊天。所以,我主动找的,都是我在乎的人

谎话
大家都会说
没有一个人是真的可以相信的
请你讲骗话时用脑

你跟我做表面
我也当然做表面给你啊
有错哦?
以牙还牙sahaja


你长脑了啦= =
慢慢学你的手艺吧
我会支持你的XDD
别忘了
我的
芒果沙冰!!
不是在芒果沙冰店买啦!
是在chat time
猪脑


我可以改变你
自然有我自己的本事
不必多问
还有
请你以后别抽那么多烟
别喝那么多酒



就算丢脸也骄傲 哈哈. 明年继续努力 :)

朱永祯
老天啊
感恩你终于回来了-_-!
我等你回来看电影啊
o(≧v≦)o~~好棒
还有啊
我要把我第一次吃tutti frutti献给你
不过你还钱
还有啊
进到m
已经很厉害了啦
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啦

懊恼啊
那么多带着面具的朋友
哪个真哪个假我都不懂

你的朋友
有我不认识的吗
好奇怪哦~
顶多2个而已吧?
讨厌~



老娘我
陈依琳
不会再为了任何一个朋友哭泣
尤其是你
希望你会看到
不想再痛了
我们不适合

好朋友
是不会伤害对方
是不会做对不起对方的事
即使做了不会把全部的错推给对方
不会让对方伤心难过
不会在对方哭泣时离开他身边
不会随意忽略对方
不会不在乎对方
等你具备以上的东西
再说吧

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就是把错的朋友看的太重要
却把对的朋友忽略了
希望我现在挽回还来得及

我知道我自己比不过她
什么都比他差
可是至少我是真心对待
怎样都好过你的虚心假意


交一個朋友需要幾年,幾十年

可得罪一個朋友只需要幾分鐘。



一件事,多一份思考,少一份失誤 ♥

影响人的人
其实
我不知道你的人到底是怎样
因为
你总是千变万化

被影响的你们
用你们的心
用你们的脑
好好的想
那影响你的人
不一定都是对的


我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时间
会把每个人都改变
没有一个人会对你保持不变或时更好的改变
如果遇到了这种人
好好珍惜
神~湫~我珍惜你们
真的><


虽然我嘴里说要生日礼物
其实是想跟你去走走啦
我有东西要告诉你
虽然你说不要买生日礼物给我
自己却跑去问别人该送什么给我
哈哈哈
可爱到~

我就是那么直接
好过你做表面吧?
老娘也学会了你的表面了噢~
谢谢你的教导

我知道自己的本分
不需要你提醒

5块找回1毛的巧克力
很好吃XD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