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My WORLD

Friday 22 June 2012

6月21~15岁生日

同人不同命
人生啊/(ㄒoㄒ)/~~

今年的生日很平凡--
普通到一个点

6月20
啊勋生日
也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一整天差点被老师记ponteng
晚上回到家
被爸妈骂

你这外劳
你没资格破坏我跟我家人的感情
你只是厉害婆而已

不要有了2分钱
就这么
haolian
hiaobai
我知道你穷苦过
但你的骄傲
很有可能让你回到原点
也就是
穷!!

6月21
谢谢帮我庆祝的每个人
其实我很早就猜到的了
而且我还特地不下去
把阿猫弄哭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可是你哭出来应该舒服多了吧??

可悲的是
绮的手被手表的玻璃割到
这都该感谢sakai干的好事
不过那个sakai已经很自责了

sakai
没事的啦
不是你的错
傻蛋

谢谢form2的小妹
帮我唱了一首那么悲哀的生日歌
我还没死咯=-=

谢谢老爸老妈
带我去吃tutti frutti

谢谢蔡湫停
谢谢他放我飞机
没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魏婉婷
谢谢他
打电话信息都不要回
谢谢他们两个人
弄到我想哭TT

谢谢猪
谢谢你

6月22
家长日
谢谢老天
突然换老师
pathmawati
老师哦
记住你说的
准备做你的cheese cake吧~

啊茵
感谢老天吧你
好才你没中招
也许是auntie吃了我给他的
榴莲+椰子
做出来的
po piang per~

啊猫的老妈
超可爱的= =
很自信的说他女儿拿211名
其实是90名

啊漫老妈
果然是24孝的好母亲
我老妈都没那么好( ⊙ o ⊙ )啊!


我也想遇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好朋友

这几天心情很差
不懂在烦什么
就觉得不开心

我没你那些本事
我不知道如何婆到大家爽我
我更没那本事
去害自己的朋友

小人
我没惹到你
如果你真的想惹我
那就来惹
有种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少了一种关怀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了

我好想你
现在就想你陪我一起哭(╯﹏╰)
我不是不要告诉你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只是我
真的不懂要怎样讲

我不想被任何人看不起
我没有你天仙性的聪明
可是相信我
我会让你败在我脚下

那个你
好多面
根本不知道哪个是你
你可以突然对这个人很好
又可以突然不理哪个人
你好奇怪

即使我好朋友再怎样hiao
我也没资格讲他
因为他对我好
即使全世界视他为敌
我也却对不会

你也没资格抛弃你好朋友
鸟人

好消息
我没得去英国了
要等到明年的1月了TT

每对情侣都会有分手的一天

为什么你要试着去控制自己的另一半
你知道他为了你
自己都快崩溃了吗?

都几岁了
还不会想
要学坏就去
不需要威胁
不需要耍怪懒

唯一的解决办法
沟通
大家各让一步

真搞不懂你
为什么可以自导自演
演到那么自我感觉良好
未免也太恶了吧= =

不属于你的
你再怎样强也没有用啊
奇怪的叻

莫名其妙
如果你不要那么好的男朋友
那你送我吧
我要

该珍惜就珍惜
不要随意把它忽略

我们不适合?!

适不适合
也要试试看了才知道啊
如果真的不爱
那就分了吧
免得大家都受伤


我变化无常
我就是酱三八
我就是爱玩

如果有一天我乖乖静静的
那就不是我了

那天我应该死了= =

我会努力疼你的
XDD

不是我不要放自己的照片
是我upload不到去电脑
那蓝牙小蘑菇不见了( ⊙ o ⊙ )啊!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