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My WORLD

Sunday 19 August 2012

体验╮(╯▽╰)╭

最近疯狂爱上八三夭

他们很厉害

唱歌很好听╮(╯▽╰)╭

谢谢何白痴的介绍

tepuk^ ^

尤其是他
超帅的
他叫阿璞

这次考试
根本没什么读书
就连放假都在颓废

天啊
陈依琳
快醒来吧
不要在给别人讲鸟话叻

难道你没有读过书吗?
最多的股东
拿的钱当然最多

不要以为你有那一两毛钱
就那么骄傲
先生小姐
你们有今天的成就
也是因为我们的帮忙
拽屁啊?!

╭∩╮(︶︿︶)╭∩╮鄙视你!

谢谢你
让我醒悟
让我懂
要怎样带着面具交朋友

我会忍你是不想让啊茵为难
不代表你可以乱来
小心点

我就是不爽你发hiao
姐姐
要发hiao滚边去
不要来这里乱
我知道你强

是啦是啦
我hiao不起啦
哥哥
真的就带不进啊
o(︶︿︶)o唉
我也很努力了啊

IVY LEO OEU
难得我们还可以聊天
哈哈哈
放心啦
我会考好的
应该会拉
 boh jio 
越来越hiao bai

谢谢欣慧XDD
傻瓜瓜
谢谢你陪我
不管是有没有事
你还是很烦
真的ㄒoㄒ
不懂要谢谢你什么
总之就是谢谢啦


我知道你厉害
厉害读书
不过不需要炫耀
 不要那么早就hao lian
你会后悔的

先生小姐
那些看不起我的你们
好好记住你们骂过我的话
我会做到给你们看的

还有你
谢谢你那么疼我
不管什么事都陪我
就像情人
爱你^ ^

神湫
最经很少联络叻
很想你们
找一天一起出来啊

林雨轩
你要走了厚TT
记得要找我
我会想你的

老婆
我爱你XDD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