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My WORLD

Tuesday 29 May 2012

爱情友情的领悟


再怎样好的姐妹朋友
都会有不好的一天。
这是神跟我近来的领悟

谢谢勋谢谢缘
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我会照着你的话做
我会让自己快活一点XDD

有些东西
一旦你不小心忽略了
懒得理睬懒得解释了
就会面对失去

不要失去后才后悔
因为到那时后
你想挽回的那个人
已伤到彻底
已经到了看开的时候
一切就挽回不料
也回不去了

我觉得至少现在很好
跟勋一样
没有人可以进道我的第一
唯一的只有那几个
好brother= =

一个朋友的生日
虽然嘴里说没礼物不用紧
但。。请你也行行好
至少送个卡片吧
去哪里吃了却什么也没送= =
好意思吗?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如果你是小三
介入了别人的爱情
其实也不完全是你的错
你只是揭开一段不是真爱的爱情
小三
如果你介入了别人的爱情
抢走了属于别人的东西
那请你好好保护
因为他也很有可能被抢走

信任
不管是爱情友情
都很重要

不要随意忽略一个人
那种被忽略的感受并不好
所以我现在努力的再补偿那曾经被我忽略的你

朋友与情人
我宁愿选择做朋友
因为害怕做不料情人。。却再也做不料朋友

如果你是我好朋友好姐妹
就不会说出那些话
不是吗?

你没资格去批评一个对你好的姐妹
也没资格去忽略她
即使她是全世界的敌人
你也不能为了势力为了自己
加入敌人。。对抗她

你现在的快活
肯定不长久
在你身边的好朋友
都是假象
久了之后你酱发现自己一无所有

家里多叻2个宝宝
欢迎你们的到来^^

重色轻友
在面对爱情与友情之间
总是难免会有的啦

难得~
老娘的geografi folio做好了^^
剩图表了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