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My WORLD

Tuesday 13 March 2012

生日快乐^^

鄭惠晴生日快樂^^
被阿希弄到很死
一人输一次
喝下了不懂谁喝剩的coca cola
衣服都是彩带
够可怜的

大家拍照拍照
可爱的寿婆的脸
被弄到很可怜XDDD

照片不在我这里
迟点才放上来^^

IVY LEO OEU
我赢很多场
是你太烂输给我咯XDDD
死haolian=p
我没吃药XDD
不要一直骂我TT
以后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加油!!

哎呀
第三个你
不懂是不是最近才比较懂你
你就是那种神经质的人
有时嬉皮笑脸
有时发脾气
有时发疯的那种==
不过
因为是朋友
我必须接受你的一切一切
只因为我们是朋友
虽然没有很好

神神
人家真的喜欢这样叫你嘛
我真的没事啦
还是你最了解我
给你看穿了我的伪装
谢谢神
听我诉苦
我们一起吵架
一起骂人
一起讲你成绩烂XDD
谢谢神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给我依靠^^
我爱你
老公诗恩神

啊猪
对不起啊
最近补习很多
又不同班
所以很少跟你沟通到叻

芷仪
谢谢你啊
谢谢你教我要怎样做
现在的我们都算比较好了吧
我会去接受他的一切
接受他可能就是这样的
我退一步就是了

XDDD
有出去要告诉我啊
我要你帮我买东西
还有
domino出新的配套
是便宜到~~~
我今天补习才看到的
还跟白痴抢了很久

我们的ip 
死定了啦
我会努力读好来
你也要噢
可以的话
要去找他的诀窍

我证明了
我不是对她有偏见
而是我预料的都是事实

关系越来越比较好了吧?
我也克制自己没什么跟你聊那些了啊
我怕我又酸到你
关系又变不好
以后有什么不爽
我们直接讲出来啊^^
我们继续做最好的朋友
不要再隐瞒我事情了
我真的不喜欢
不喜欢做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好朋友
我特地打在blog的东西
就是要给你看的

我会努力跟你一样
不骂粗话了^^
也许我们一样喜欢新鲜感吧
可能他们两个真的可以变一对XDD


我爱你们^^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