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My WORLD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发发‘’上课天



不知道是我错觉
还是我想太多

友情是什么?
忽冷忽热的??
爽就被你在乎??
不爽就被你忽略吗??




第一个你
距离我都越来越远
很多事我都不懂
不懂你脑袋想什么
不懂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久了
什么事也不告诉我了= (
也需你不当我是知己
可是我当你是知己
可能我超越了吧

第二个你
感觉你也很少理我了
好多好多的事都跑去跟第一个你
说了
虽然大家都是好朋友
可是感觉你嘴里说跟心里说的
却不一样

第三个你
不懂你做莫这样
明明就也是你的朋友
可是却要收到不平等的待遇
对她
你可以嬉皮笑脸
对我
直接不耐烦。。。你以后不想理我请告诉我

第四个你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吧
虽然表面看你没事
可是我知道你心里有事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第五个你
要冲着我来就冲着我来吧

第六个你
该警告你的我都已经警告了
该怎么做你自己最清楚

你们
我赞同勋讲的
我觉得现在很好了
虽然关系越来越不好
课室至少没有吵架
至少还可以沟通
可能我们已经混不进你的世界
你们的世界也不需要我们了吧

(如果了解我的应该都看的懂吧
或许没有这个人
有看我的blog的人应该都知道
我把谁的照片删除了吧。。
他们没把我当朋友
我也不该厚脸皮把人家当朋友了)

wiutwiut~~

猫猫
对不起呀
不是特地弄你哭的
我也是pekcek那个人
刚好你又不理我
更dulan =-=
爱哭包XDDD

漫丫
有的是好呢
退让一步会让一切的事情回到原点
如果不这样
久了
会失去那个人的^^

你对我了解还真的不是很深--
久了你就会懂
那句话
我每次都当口头禅的

谢谢界颖
今天下午被我烦了一整天
谢谢你陪我

不用kawad的感觉还蛮过硬的
ajk kawad kaki 不用kawad
哈哈哈哈
感觉真好
自己行政的错
请不要怪到别人身上
又不是我抢掉你前男友啦
那么摆脸色给我看也是没有用地

tennis club 
每个人都退了
没人陪我TT
感觉只有显
少了你们我就越想越多
幸好有佳慧陪我^^
谢谢你

无端端的每次被骂--
又不是我在玩啦

大魔王游戏
我只是旁观者清
个人认为那位大魔王
第一第二第三
第二个
都被大魔王影响了
第三个
很有可能打败大魔王也很有可能被打败

成绩
觉得自己已经有进步了
只是怎样说也是因为是第二班才可以拿到第五名的

补习
给我的感觉就很想很多人陪着我
在家我只会睡觉
补习的朋友因为不是tigs
感觉轻松很多
没那么多压力

现今的政府啊
你要我们人民死啊
lynas
fuck you

什么东西对我好
什么东西对我不好
我自己能分辨
不需要你的好意来告诉我

现在的你们不需要我
以后的需要一个人度过
我会一个人度过一切
不会让你们为难

微笑着面对一切我知道我可以

打着打着
从不哭的我自己哭了起来
其实下午就想哭了
压抑着哭
表现着笑
感觉很不好
只不是我要的
却是我唯一能做的

谢谢你
听我边哭边讲
给我边骂边靠北
给我边咬边打
一切的一切
只有你
好朋友^^
谢谢你
我们可以是永远的朋友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黏你
我爱你^^

因为在乎你们这些知己
所以才生气不爽
因为过度在乎你们
所以哭

我不喜欢你夺走我的一切
我讨厌你

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